沮喪….

June 15, 2010 at 10:54 pm (花花筆記, 豆豆筆記)

Azuki的龜毛個性跟他的阿爸一樣, 心情更是晴時多雲偶陣雨. 上個禮拜他老兄心情還不錯, 跟妹妹有很多的互動, 到了星期天帶他去了朋友家, 去之前帶著妹妹作散步練習, 也不知是不是不爽到他, 接下來這幾天理都不理小的, 家更是不願意回, 還給我們逃走… 還好有抓回來, 不然我想我們不知道應該怎麼過接下來的日子.

燕先生一直不願意讓妹妹睡在房間裡, 因為他覺得房間是屬於Azuki的, 所以一直讓妹妹睡在客廳. 昨天晚上, 入房睡的時候, 妹妹的狗來瘋又來了, 在她的籠子裡狂挖, 還弄的圍欄乒乓作響, 中間還參著慘叫. 我以為她像Azuki小時候爬圍欄倒吊在上面, 出門看看她, 她一看到我就突然的在圍欄內亂撞. 看得我心好痛, 當場歇斯底里的哭了起來. 當下真的有股衝動要燕先生將妹妹帶走, 與其讓她困在籠內不知到何時, 不如把她帶到擁有完整的愛的家去.

今天帶了兩隻去公園散步, 小的很怕生, 她沒有像Azuki一樣在人群中成長, 看到人都會怕的想逃走. Azuki 還是一樣到處留味道, 還好他願意上車跟妹妹同車, 不過回到家, 他又停在路口不願意上樓梯, 也不願意進門. 我想過沒幾天, 我應該要去看精神科了….

2 Comments

  1. cordandme said,

    我覺得多少是需要時間來適應的,
    可是我覺得如果出去的話, 最好都是一起出去比較好
    有時我們只帶某隻出去的時候, 帶出來的那隻都會特別高興的感覺
    但是都是去看醫生才會只帶一隻…
    養了第二隻狗就不要擔心會偏心的問題, 因為偏心也是難免的
    小的時候先做 crate training 比較好, 以後至少有個是屬於他的地方…
    不要太難過了, azuki 沒有兇妹妹的話, 就是可以接受她了
    偏心得不要太明顯就好了 (雖然我們家都是很明顯)

    • Chibichin said,

      阿婆,
      謝謝妳的安慰.
      現在Hana已經有4個月大了, Azuki也習慣了有她的存在, 雖然有時還是怪怪的,
      昨天Azuki居然在有Hana的客廳裡, 拿了他最喜歡的treat dispenser跟我們討東西吃.
      今天更是跟Hana在他的寶座上睡覺!!
      可愛的妹妹~~~ 我可愛的小花花!!!

Leave a Reply

